不用付出精力和時間的賺錢方法


有朋友問,如今「人工智能」科技越來越進步,若將來真的誕生了科幻電影中的高智能機械人,世界會變成怎樣?

當年,在美國南部,「人工智能」十分盛行。它們同屬「資產」類別,歸屬於另一法人,法人用以為他們工作。而這些法人獲得入息之後,便會在社會消費。

許多法人同時擁有大量「人工智能」作為資產,因此,這些法人根本不需要自己工作,每天純粹消費。

那時候,社會的消費經濟非常旺盛。然而,當時的總統林肯改變了這個局面。他廢除了「人工智能」的擁有權。

回說現代,作為一個普通人,在這大時代的改變下到底該如何自處?

凶吉的關鍵在於,社會變成以上情況之前,我們是否擁有足夠的資產,或者擁有足夠的「人工智能」作為資產。

屆時,社會上法人與法人之間的pecking order(啄食順序),便將依此而定。

因此,我們若不改變觀念,繼續靠自己付出精力和時間去賺錢,我們的pecking order將會很低。現實是沒有人能跟沒有生命的「人工智能」鬥付出時間和精力。

請緊記,賺錢的方法有兩種:

Mode 1:付出自己的精力和時間去賺錢

Mode 2:不用付出自己的精力和時間去賺錢(例如:擁有資產去賺錢)

該朝著哪邊走下去,該怎樣去實現,你想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