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of 保健護理世界 Health&Wellness


2019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回顧

香港貿發局所舉辦的「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2019」已於2019年5月1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結束,展覽為發展蓬勃的醫療保健行業提供理想的採購平台,吸引近280家優質參展商,香港醫護學會將帶領大家一睹今屆「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的盛況,發掘更多優質的醫療及保健產品。

香港政府近年積極推動生物科技發展,「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正好迎合市場趨勢,匯聚生物科技相關的參展商,展示最新生物科技產品和服務。當中的「初創專區」展示創新意念,協助初創企業連繫生產商、買家及潛在投資者。「保健護理世界」展示健身用品、營養補充品、功能性食品等。其他展區包括「建築科技及醫院傢俱」、「醫療用品及消耗用品」、「復康及長者護理用品」以及「醫療儀器」。

醫療用品

PASESA血管硬化檢測儀

PASESA心血管檢測儀是全球唯一能夠探測心血管硬度的便攜醫療儀器,能於90秒內無創全自動檢測心血管硬度。用家透過持續監察心血管硬度,能夠及時發現心血管異常狀況,避免相關疾病,例如中風及心肌梗塞。

TS9643病人護理警報器

TS9643病人護理警報器簡單、方便使用,提醒護理者注意受護者有可能跌倒,受護者需要幫助或從床或椅子上站了起來。
本產品具備以下功能:

•可以安裝在床,牆或輪椅上。
•備有電池量指示燈, 及音量高(HI)或低(LO)設置。
•磁控拉制帶有可清潔PU拉繩和帶鎖扣夾子,可扣在受護者 衣服上。可清潔PU拉繩,可使用1:49消毒劑來清潔; 而帶鎖扣 夾子,可減少受護者自行解扣的風險。
•當受護者從床上,輪椅或椅子上起來時,磁控拉制斷開,警報 器即發出警報聲。
•包括多功能安裝支架。
•使用2枚AAA電池(須另購)。

HandInScan

HandInScan是一家總部位於匈牙利科技公司,它進入Ignaz Semmelweis的足跡,與世界各地以證據為基礎的醫療相關的感染作鬥爭。其Semmelweis掃描儀為手部衛生技能培訓,監測和性能評估提供全面質量的解決方案。該系統提供關於實際手部衛生技術的即時反饋,從而快速改善醫護人員對技能的認知性,同時向管理層提供準確及時的質量報告。

個人護理用品

EDITEX淨菌中襪

EDITEX 內置式抗菌纖維技術,實現物理抑菌,使衣物具備清除淨化病菌的功能,經過權威實驗室Intertek驗證,長效耐洗的抗菌率高達95%以上,不產生任何有毒有害物質,保護皮膚健康。Editex抗菌技術植入,專門解決鞋內焗促一整天的細菌/臭味。


FIVEPRO

FIVEPRO產品以先進技術將稀土分子矽化入產品,能釋放1700至2300ion/cc高密度負離子能量,有效擴張微血管,改善新陳代謝,更可中和身體上的正離子和酸鹼度,以降解乳酸和抗氧化,消除疲勞,增强人體的自然復元能力,並且產品具有專利遠紅外線熱敷功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護頸墊能舒緩因長時間勞損引致的頸椎病、脖子僵硬及頸肌痙攣等痛楚。

Dermodacyn安速癒 - 全方位個人護理啫喱

修護傷口及快速滅絕殺菌,100%純天然, 30秒內有效殺滅99.999%的細菌,病毒及真菌,無酒精,無類固醇及抗生素成份, 半透明啫喱,不油膩,中性pH值,不會刺激及傷害皮膚細胞組織。產品擁有16項FDA及20項CE歐盟認證,53項專利技術及40多項臨床研究證明,適合任何人士包括嬰兒使用。

NASK 納米纖維智能殺菌口罩

百份百香港科研、設計和製造。高效及提供全面保護功能的納米口罩,能夠阻隔病毒,殺滅細菌和過濾PM2.5及其他更微細顆粒及污染物。

N : Nanotechnology – 納米科技纖維口罩
A : Anti-dust – 防塵、過濾
S : Safe – 安全
K : Kill Bacteria – 殺菌

NASK產品技術亦取得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最高榮譽金獎。

復康護理用品

pbmFLEX驅痛光療帶

pbmFLEX驅痛光療帶是基於光生物醫學 (PBM),亦即低能量光療(LLLT)技術研發的一款專利產品,利用人體自身的光生物機制緩解肌肉和關節疼痛。PBM(亦即LLLT)的原理是,特定波長的光穿透皮膚進入深層組織或關節裡面,修復損傷和功能失調的細胞,增強細胞功能,消除炎症,促使自癒,加速康復–治本從而治標。pbmFLEX驅痛光療帶適用於身體大多數部位,使用方便,操作簡易,易於清洗,無毒無害,無副作用。

Obi餵食機

 食唔到飯?Obi餵食機幫到你
•Obi餵食機讓用者唔靠人都有得食,用者可按自己節奏自由進食,重拾自信、尊嚴和獨立自主。
•適用於不能正常進食人士,包括漸凍人症、截肢、腦癱、神經肌肉疾病,帕金遜症或脊髓損傷等患者。

C-Brace

C-Brace是一個新一代由微處理器傳感器技術控制的脚部矯形器。

用戶無論在狹窄或崎嶇的地形上緩慢或快速地行走,一步一步地走下樓梯,或在負載下彎曲腿部都能安全地活動,減少絆倒的情況。

用戶和專業人員更可以透過各自的應用程式控制和調整C-Brace。

 

 

查詢熱線:2575 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