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緣 ~ 細 味 人 生


細 味 人 生 , 就 是 細 味 美 食 與 人 的 連 繫 。

每一個品牌的建立都是得來不易,靠著是創辦人和員工的熱情、努力以及一份堅定不移的精神,才可以將一個品牌誕生並屹立至今。今期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對年輕夫婦的故事及其品牌「細味人生」。

 

品牌介紹

「細味人生」創辦於2017年,至今已踏入第四個年頭,一直以來全憑一份對食物原味追求的堅持走到今天。一切都是由一道「酒醉豬手」開始,Cassandra和她的丈夫文泰是一對熱愛生活和烹調的年輕夫婦,經常會親自下廚宴請親朋戚友,他們都覺得分享自己製作的美食是開心無比的事情,並得到很多讚賞和認同,從而萌生將喜悅分享給更多人的念頭,用「入樽」的形式去保存和分享美食,在朋友互相推介下於Facebook大賣。建立口碑後,開設了第一間實體店,希望籍此可以給予客人先試食後購買的良好體驗,及後更發展到有多個銷售點。

 

 

細味.起源

2017年,Cassandra懷孕,在生意上更開設了第一間店,工作家庭兩得意,夫婦俩人生看似一帆風順時,Cassandra先生文泰確診患上癌症,這突如其來的惡夢這時並沒有打挎Cassandra,Cassandra以孕婦的身份獨自堅強地支撐起一切,既要照顧患病的先生,同時打理夫婦的「心血結晶」。幾經艱辛,仔仔出世,新生命到來的一刻為大家帶來無限的希望,但在Cassandra認為事情會否極泰來時,先生文泰卻於此時終於撐不住,不幸辭世。而在這一次衝擊,Cassandra 真的崩潰了。

 

坐月期間,心情低落的Cassandra把工作都交托給同事,在離開的數個月裡,「細味人生」的食物水準參差,水準甚為不穩, 與創立時的本意大相徑庭。 回望「細味人生」,Cassandra與先生種種回憶都勾起了,每一次嘗試新食譜;每一個失敗到成功;每一個辛苦但開心的晚上,才建立出今天一絲不苟的食譜。一份份的食譜,一份份對食物原味追求的堅持,正正是Cassandra與文泰的連繫;是一個可以讓仔仔了解爸爸的連繫;是一道道源於愛的豐富味道。創立「細味人生」的熱誠、堅持歷歷在目。 憑藉這份對食物原味追求的堅持,Cassandra走出陰霾,從食材的揀選,烹調的工序,以致食物的包裝,每一部分,每一關都親力親為,力求做出一絲不苟的原品,直至今日。

 

門市購買: #各銷售熱點地址# 尖沙嘴本店(k11 Musea) 銅鑼灣/ 沙田/ 中環ifc/ 尖沙嘴海港城 City’super 中環長江中心CKC18 B2地庫 Food le Parc 金鐘PP2 B1 地庫 Great/ 九龍塘又一城 Taste —————————— 食品沒添加防腐劑的, 需保存於雪櫃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