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期去邊好:進駐Foodie觀塘


今期BamboOs!Life為 大家推薦一間貼心歐陸餐廳 LittleTipsy,小編更試食了焗北海道帶子配蟹肉,味道一流!

隨著時代進步,城市迅速發展,原為舊社區的觀塘近年也改頭換面,愈趨繁盛,並引來不少新派食肆及創意餐館進駐。LittleTipsy以「少油少鹽少糖為前提,健怡飲食也能帶來味蕾驚喜」的嶄新意念,貼心了解忙碌一整天的饕客們,悉心安排一場別出心裁的餐飲新體驗。

餐廳裝潢極富時代感,以淺色木牆身、裸色樺木地板、銅色裝飾,搭配橄欖色的卡座及柔和粉色系座椅, 並採用精雕大理石製吧枱,華麗高貴中予人輕鬆自然的親民感覺。用餐區有60個座位,並設有可容納12位的私人廂房,讓饕客有個寧靜專注的環境享用美宴。

 

位於觀塘市中心開源道的LittleTipsy,每日全天候為食客預備豐富菜式。午餐時段推出與本地營養師合作設計的套餐,營養均衡且味美。

焗北海道帶子配蟹肉Hokkaido Scallop Gratin with Crab Meat

要應付繁忙的工作,為全日打拼,一頓能補充體力的美饌,絕對能讓您精神喚發!除清新的沙律外,午市套餐的追加主菜就有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飯;尼斯沙律配煎封吞拿魚;以及柔軟多汁的慢煮西冷牛扒配香烤薯仔及田園沙律。

夕陽西下,鬧市換上一片繁華璀璨景象。與此同時,Little Tipsy也搖身一變成為主打現代歐陸菜式及搭配精選葡萄酒的精緻餐廳。

辛勞工作後,與好友共酌微醺及分享精美佐酒小吃是最好不過的節目。LittleTipsy亦有提供誘人的酒吧配對菜單,包括新鮮生蠔、蕃薯薯條、招牌牛肉漢堡及香辣滋味的水牛雞翼。

 

海膽意大利飯伴巴馬臣芝士及脆玉瓜

Sea Urchin Risotto with Parmesan and Zucchini

而對頂級茶品情有獨鍾的人,絕不能錯過餐廳精心炮製的混合茶,包括洛神花乾果茶、玫瑰菊花羅漢果芯茶、甘草薄荷茶、有機洋金菊檸檬香桃木茶,以及藍花皇家伯爵茶等,以馥郁香氣為您的味蕾帶來一陣純樸清新之感。

LittleTipsy
觀塘開源道71號王子大廈9樓A室
(觀塘地鐵站站B3出口)
(852) 2360 01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包括公眾假期)
上午十一時半至晚上十時半

價錢

晚市餐單
兩道菜餐單價每位HK158起
星期六無限暢飲時段 (每位HK$128)


提供紅白餐酒及Prosecco氣泡酒
星期六 正午十二時正至下午三時正供應

 

Facebook: littletipsyhk
Instagram: @littletipsyhk

 

 

有關行政總廚及負責人Sing
Sing早於16歲開展烹飪旅程,先在地道茶餐廳學習獨特烹煮技巧,及後加入五星級酒店馬可勃羅酒店掌廚。隨後加入饕餮集團,於知名食府La Mer Brasserie和Le Petit Paris任職,及至2010年加入Lily & Bloom跟隨行政總廚Rene Michelena。之後走到澳洲墨爾本深造三年,於Melbourne Pub Group旗下餐飲點任職,鑽研出獨有技巧及食材運用之道,同時令其對烹飪更為狂熱。之後在2014年於大坑開設第一間餐廳Mustard Café & Bar,以親民歐陸菜羸得一眾食客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