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日夜眼妝攻略


聖誕節,女士節目當然多。雖然今年外出時或 需戴上口罩,但眼部的打扮亦不可忽視。資深化妝 師Capri Kan即教大家如 何在日妝之上,加少少裝飾,令放工後,可即 以另一款眼妝與友好歡度佳節。

 

夜妝6大步驟

同樣先上深色,後上淺色。今次的淺色不是用一個個的眼影,而是用 粉狀質地的眼影,原因是易上色,且較閃,相對一般眼影更突出。

1,先做深色眼影,集中於 眼角位置開始,面積建議佔三分一隻眼。如眼 影位置妝已溶,可用面油紙印走眼影位置的顏 色,然後直接補回眼影。

2,上粉狀眼影要用「微身」 畫眼線的掃,通常印上去即可。 先印眼皮中間,然後眼頭 三分一位置) (眼角),接著下眼線,最後眼尾。

3,畫眼線,先加於上眼線, 後加下眼線(加於後半部的三分一位置)

4,補充下眼睫毛的 MASCARA。

5,加假眼睫毛,膠水塗在假睫 毛頂頂,待其呈半透明時才 貼上,貼時眼要下垂。確保 膠水乾了,才可上望,不 然睫毛便會反起。

6,貼上貼紙,後可加上眼影 或閃粉。完成後,撕下貼 紙,臉上即有星星狀 Painting。加閃粉前,需 於臉上先塗上同色粉底。

 

日妝6大步驟

Capri推介的日妝以簡單為主,先上深色, 再上淺色

先上深色,以輕身 的掃,從後方掃上 來,達致漸變效 果。只需掃一半 眼球,令眼睛看上 去更有輪廓。

 

用較大的眼影掃, 去掃上淺色,由前 方開始,做到漸變 效果。

 

用較細的掃,為下 眼線填上深色。畫 時勿上望,不然會 因太重手令色太 深。只需眼望著鏡 中的自己畫即可。

 

畫內眼線,內眼線 位於睫毛內的位 置,可令眼睛看 上去更大更精神。

 

畫外眼線,主要 在眼尾部分畫少 少。

 

塗上睫毛液,待 其乾後,再用電 睫毛棒,令睫毛 卷曲。此法較用 睫毛夾更好,可 防夾斷睫毛。

 

Capri推介的夜妝,是 在上述日妝基礎上加 上去,故絕不需卸去 日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