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BB?為自己? 選擇合適的陪月員


   初為人母者在嬰兒出生後頭十多天,有不少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在這段期間,媽媽的身心轉變很大,需要充足的休息,未必可以兼顧得到照顧嬰兒的重任,若果處理不善,身心和情緒也會大受影響。因此,很多新手媽媽都會選擇可靠的陪月員,為她們打點一切。

陪月員的重要性

選擇專業的陪月員,是確保母嬰健康成長的第一步,令初生嬰兒及媽媽得到全面的照顧。而坐月需要注意的事情繁多,陪月員就擔當著重要的角色,她們不但是媽媽的好幫手,而且更是傾訴對象,大大減輕產婦的焦慮和不安。在她們的悉心照料下,媽媽的體質也得以改善。

陪月員的責任

除了幫助照顧嬰兒外,陪月員更會按照產婦的體質及需要,安排合適的補身膳食、協助餵哺母乳,紓緩她們產後情緒和壓力。此外,陪月員還會與新手父母、僱主家人及外傭分享育嬰技巧和心得;處理一些簡單家務,如清理膳後碗碟、代購食材等。 陪月員在各方面照顧周到,令產婦得到充份的休息,身心健康,把身子調理好,使皮膚和身體狀態更勝從前,助產後媽媽渡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