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偏愛「微胖女」的3大理由


「微胖女」從來沒有一個標準定義,相對22吋小蠻腰的女生,她們可能稍微豐滿一點,但依然能看出腰線的身材,這可能就是大家所定義的「微胖」。我們不難發現,在娛樂圈中,「有肉地」的女生深受觀眾青睞,由香港的苟芸慧,到內地的範冰冰,最後當然少不了荷里活性感女神Scarlett Johansson,她們無疑是絕大多數男生的夢中情人!

早期有熱話提到,70%日本男生認為微胖女更適合做老婆,小編作為一位微胖女生,當然感到非常「榮幸」。究竟微胖女生身上有何獨特之處,令過半數日男甘願成為裙下之神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開心果」

圖片來源:i.pinimg.com

微胖女生看起來有點肉地,可能沒有纖瘦女生那麼「賞心悅目」,但也正是因為她們笑起來臉圓圓的、眼睛彎彎的,加上易相處、愛笑的性格,容易讓對方感到親切感爆棚。男生與她們交往時,長期處於心情愉悅、輕鬆自在的狀態下,亦會覺得幸福感倍增,情侶關係進而變得更加穩固。

「開胃菜」

圖片來源:avery blaine

不少男生抱怨,與女朋友約會吃飯總是遇上「最無所謂的有所謂」,日本菜怕生冷、韓國菜怕辣、中菜怕悶……明明好肚餓,最後變了一肚氣。但若然你的女朋友是微胖女生,她對美食的熱愛遠超乎你的想像。因為她們不會過分擔心身材變形,對飲食沒有有苛刻要求,這種放鬆的飲食心態,亦會感染到身邊的人,隨時令你食慾大增。而且,她們還會不時主動地發掘最新的美食與你分享,拍拖就不再只是行街睇戲了。

「好生養」

圖片來源:scontent-b-lga.xx.fbcdn.net 

現在愈來愈多年輕男女面對生育問題,原因之一是女伴身體過於瘦弱或虛。女性因生育、餵哺等需要,體內所需的脂肪比例較男性高。微胖女生身上適量的脂肪,除了能維持正常雌激素分泌外,亦可保護子宮和卵巢,為寶寶建立一個有利的孕育環境,助於迎接健康新生命!

微胖身形的女生優點多多,你有什麼理由不偏愛呢!

封面圖片來源:Janice Vidal 衛蘭,JW 王灝兒,Ivana Wong 王菀之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