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 X SUPERFOOD 打造一系列健康美饌


倫敦主打Superfood餐廳

過往的聖誕大餐豈能少了海鮮、自助餐、火鍋等美食? 今年聖誕節,倫敦主打Superfood餐廳Avobar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選擇,以大量牛油果入饌,確保每一口都充滿清新的氣息,帶來原汁原味又健康美味的三餐與特色飲品,讓食客與三五知己一同分享美食。 全球首間Avobar的海外分店開設於尖沙咀K11 MUSEA,以柔和黃昏色調裝潢為主。在日落設計概念的環境中,餐廳亦加入了色彩繽紛的植物元素,讓大家猶如置身大自然之中,配合健康的Superfood,美人、美景、美食集於一地,絕對是值得「打卡呃Like」的好地方!

 

推介菜式~

 

牛油果特色漢堡

以牛油果取代傳統麵包,再將營養豐富的炸紅扁豆蕃薯餅層層交疊,用完整的牛油果打造真真正正的「牛油果特色漢堡」!除了純素款式外,還供應牛油果龍蝦特色漢堡,更特設香港限定牛油果牛肉特色漢堡!

 

牛油果布朗尼

甜品及朱古力達人必點的Brownie,Brownie除了是純素之外,還有加入牛油果粒製成,灑上薑黃粉,味道吸引!

 

 

牛油果營養價值超級高,牛油果含有約20種維他命、礦物質及營養素,適合大部分男女老幼。希望享受一頓健康又美味的盛宴的話,大可以選擇以營養豐富、口感柔滑的牛油果所創造的美食和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