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才俊周展圖先生 為您提供更好的事業發展


心存感激 締造感動

THE POWER OF A THANKFUL HEART

 

TONY CHOW 的脫變

Tony從事保險行業十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曾兼任專業舞蹈員,畢業後從事設計工作達十年才加入保險行業,設計工作及舞蹈經驗為他帶來很大的影響,特別是啟發創造思維方面,對於今天近百人團隊的營運及人材管理理念上,更是獲益不少。 Tony自小從屋邨長大,很珍惜與家人的關係,「心存感恩」更是Tony的團隊核心價值,透過保險理財行業,去成就更多美滿家庭正是Tony的原動力。

 

成功之道 

Tony 深信以下4個心態及優勢為自己帶來今天的成就:

  1. 把握分秒,正面積極。Tony 往往比其他人更成功, 優勝之處是比別人更願意嘗試和馬上完成工作;
  2. 不甘平凡,創意無限,特別是現在從事保險這個行業,要有創意才能吸引客人,所構思的活動層出不窮,令同事獲得更多生意;
  3. 能言善辯,觸動人心,因為作為管理人員需要有觸動人心的演說能力,才可以生命影響生命;
  4. 心存感恩,推己及人,每一個成功,都是不同群體的配合,薪火相傳,才能令生命變得更有意義。

 

 

強大團隊 團隊理念 Keep a THANKFUL heart to create the TOUCHING moment.

Tony的團隊T&T,取自Thankful和Touching兩字,團隊近100人,大家十分重視核心價值「心存感激,締造感動」。Tony認為只有充滿感恩和感動的生活,才能激發每個人的動力,有動力才會變得更積極;積極學習;積極付出;積極磨練,最後變得懂事,變得專業,這才能成功。特別在保險這行業,成功改善自己與家人的生活素質,為親朋好友帶來保障,才能活出精彩人生。 團隊另一個理念是系統需要嚴謹卻不失人性化。Tony的團隊多年來鄰里關系一直很好,在保險業是很少有的,皆因訂立了良好的系統及賞罰制度,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貴乎互相尊重,互相體諒,用心了解。

 

 

保險業的優勢

Tony認為理財策劃行業是一個能改變一生的平台:可以擴闊社交、照顧家人、增廣見聞、豐厚回報。 T&T這個團隊適合不同年齡女性加入,因為時間彈性,有被動式收入,還有很多空餘時間處理家庭的事務。 讓人鼓舞的是T&T培訓了兩位年青女總監,入行短短三年多,便成為超過二百萬年薪的傑出女性。

宏利分區總監鄭楚詠 Cheng Cho Wing - Wing (左)          宏利分區總監藍芷薰 Lam Tsz Fan - Fanny (右)

 

 

 

TONY多年來獲得無數獎項,並不斷進修增值自己。

 

 

T&T 國際龍獎 IDA 2018 得主

 

 

自願性醫保計劃

一般醫療保險大都是每月數百元保費,合乎條款地安排入院便可以獲得賠償。自願性醫保則是由政府監管推出,保障範圍令人更安心。一般醫療保險大多數會把「已有病症」列為不保事項,無論投保前有否確診,「已有病症」都一律不受保障。自願醫保則規定要保障「投保前未知但已有病症」,市場上有保險公司就連八歲後發病並確診的先天性疾病也受保障,並且設有「等候期」,因應不同階段作出25%至100%賠償,目的同樣是令更多人受到醫療保障。

市場上部份保險公司可讓客戶將舊有醫療保單轉換至新的自願性醫保,加上自願性醫保的保費相對便宜,絕對值得廣大市民選擇。

 

市場上部份自願醫保的優勢:

保障未知的已存在疾病,當中包括女性較擔心的乳房或子宮腫瘤。 免入院的成像檢測費用,約2.5萬元,成像檢測包括電腦斷層掃描(CT)、磁力共振掃描(MRI)及電子放射斷層掃描(PET)等等。 可自選國際醫療援助服務,於海外遇上緊急事故可致電熱線獲得協助。 繳交的保費可申請稅務扣減。

 

 

 

TONY CHOW

T&T Founder District Director 分區總監 

2010   Join Manulife

2017   Highest Recruitment Award(SUM)

2018   Promote to District Director

2018   Highest Recruitment Award (BM)

          Highest Growth Award (BM)

          Highest Production Award (BM)

2019   Highest Growth Award (DD)

          FAE Tiger Flag Champion (No.1 Production in HK &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