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本「動」

BamboOs! Life 明星專訪 - Anjaylia 陳嘉寳 ~ 不可忽視的護膚程序 l 勇於面對新挑戰!

不可忽視的護膚程序 相信跟一般女性的護膚程序都大同小異,而Anjay最重視的部份為卸妝。假如塗抹了防曬系數較強的產品後,更不能忽略卸妝這個環節。若我們沒有徹底清潔皮膚,防曬霜有機會阻塞毛孔,令皮膚難以吸收其他護膚品。根據肌膚不同的狀況,對症下藥,當天氣乾燥時,就會使用保濕護膚品﹔吃過油膩的食物或當空氣污染嚴重時,會用含有detox功效的護膚品。當然不能夠「一本天書睇到老」,需定期增值自己,多了解最新皮膚護理資訊。

勇於面對新挑戰 工作是生活上重要一環,Anjay享受不斷從工作中找到的樂趣、價值。她感激沿途遇上的人和事,亦慶幸一直從事自己熱愛的工作。從前的她,喜歡把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直至近年才開始選擇適合自己或自己擅長的工作,希望做到精,做得好,重質不重量,而非盲目接拍廣告。如接到一些護膚化妝品廣告的時候,都會考慮到產品是否適合自己,更會親自試用,對產品有一定信心,才接下廣告。

精彩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