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BamBoOs!Life雜誌為百本旗下的醫護與健康生活月刊,雜誌的主要讀者群為專業醫護人員、追求健康生活的都巿人、時尚女性,以至高收入家庭及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是您宣傳產品及服務的有效途徑。我們更不定期於Facebook專頁更新醫療健康知識,藉此推廣更多健康生活資訊予大眾。我們歡迎您刊登廣告或以各種不同方式作品牌宣傳,如產品贈送、資訊推送等,以助有效提升您的品牌知名度。

BamBoOs!Life是本港醫護和安老服務界的雜誌,致力提倡健康及優質的生活。我們羅致各行各業的名人撰寫專欄,與讀者分享其精闢獨到的見解及心得,並為追求健康生活的讀者搜羅最新的醫護發展、時事動態以及健康生活的資訊。

BamBoOs!Life覆蓋遍佈中國、香港及東南亞、每月派發超過10,000份至各醫院、中西醫診所、醫療機構、住宅、商業大廈、教育機構、會所及非牟利機構等地點,並於接近230間Circle K便利店及500個書報攤發售。而網上版本則以電子郵件的形式發送予超過100,000名雜誌訂戶,雜誌足本內容更於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微信官方帳號等同步發放 。作為一個廣告平台,既符合經濟利益,亦可協助客戶接觸一眾高端消費者,包括富裕家庭和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