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期去邊好? 開心花園農莊!


e期去邊好?唔想同人迫? 屈左幾個月係屋企想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但行山又太多人?

今期同大家介紹一個郊外好去處 - 開心花園農莊!

開心花園農莊從2016年開始營運,位置於元朗大棠山道15號,可能是其中一個離市區 最近又方便的農莊。交通方面,首選的方法是從元朗市自駕到達農莊,車程只需約10 分鐘,農莊亦會提供免費停車位,乘搭港鐵K66巴士或專線小巴也是非常方便。

數數手指,開心花園農莊已經4歲多,為 了提供更好的遊玩體驗及令每一位客人 開懷歡笑又可以盡情充電。這4年開心花 園農莊不斷擴充和增加玩樂設施,現在 已經能提供多達十萬多呎休閒空間!

大家知道這裡最受歡迎、 最適合全家和朋友一起的活動是甚麼?

你們猜對了! 就是任食4小時燒烤套餐!

食物飲品款式眾多,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那剛剛燒烤好 的雞翼;那恰到好處的調味,香氣撲臉迎來,簡直沒有不吃 的理由。還有還有那不得不說的 - 來自農莊種植新鮮多汁的車 厘茄,試試不加上沙律汁,品一品那原味,忘我境界就是這樣。

有機會的話,建議可以向農莊預訂乳豬BB,專人燒烤,外脆肉嫩, 一試難忘。如喜歡的話,試試把農莊種植的新鮮羅馬生菜和乳豬片 配上海鮮醬,包起然後一起放進口裡。清甜的羅馬生菜減去乳豬的油膩 感,使乳豬更易入口,甜美肉汁在口中慢慢溶化,那齒頰留香等美味。對吧! 就像吃北京填鴨一樣!最後,再來一碗天天新鮮即造的嫩滑豆腐花,來一個完美無瑕的收尾。

活潑好動的你,肯定會急不及待在農莊的一大片綠悠悠草地上奔馳、 玩樂,有人會放玩具飛機,一當飛行員的滋味,任意飛翔,有人吹起 一個又一個肥皂泡,像快樂童話故事裡的小公主小王子一樣。玩膩了, 就試試盪盪鞦韆、解解悶,還嫌不夠,膽識大的你可以坐上海盜船般 搖擺的鞦韆,盪了盪著,膽大的你肯定也會連雙腳也軟掉了,哈哈, 要來挑戰一下嗎?

小公主們不用遠飛,在小鐵塔和歐洲小屋打打卡,來一個簡單甜密的旅程;小王子實現夢想,在沙池國度建立自己的夢想王國,來做一天 國王吧!假如你是真正的男子漢,來一場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對決吧! 開心花園農莊能提供多部三輪車、雙輪車、滑板車、在專用場地任意 飛馳,大家看誰先到終點吧!想挑戰極限嗎?刺激的吹氣彈彈床最適合 你,玩法多變,從高處一滑而下,滑下難忘回憶(付費活動)。最後出 場的還有農莊小主人、小綿羊、小烏龜、小豬豬、可以近距離接觸同餵 飼牠們,充滿愛心的小王子小公主,來農莊時一定向牠們打聲招呼吧!

在太陽落山之前,大家可以在農莊親身收割時令蔬菜和瓜果,把這份清甜新鮮的感覺帶回家。現在為了方便大家還提供網上訂購,好好把握這機會,從今天開始,吃得健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