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be positive 崔碧珈 ANITA


ALWAYS be positive

崔碧珈 ANITA

出生於優越家庭環境的ANITA,從小就是一位多才多藝,喜歡運動,性格開朗、率直的女孩。學業成績優異的她,造就了一顆勇於嘗試和挑戰的心。小學開始就讀名校,直到在英國修讀工商管理學碩士期間,她參與多部舞台劇演出和舞蹈表演。

運動,係生活的堅持!ANITA曾經係大學啦啦隊隊員,代表自己學校參加全英國120所大學的比賽,熱愛運動和學業兩不耽誤。跑步、溜冰、游水、踩單車、健身等等,在多項運動中你都可以找到她的身影。在社交媒體上更不時上載影片教大家英文,發音純正、聲線甜美,總是令人眼前一亮。

出道於幕前至今6年,ANITA在演藝事業上獲益良多。2年前她嘗試開始同時參與幕前和幕後的工作,極具挑戰性。

幕前幕後的體會
上年ANITA為一套法國電影擔任監製及演員,她深深體會到幕後工作的辛酸。相比起作為電影監製,她覺得做演員是十分幸福的。因為在電影的拍攝上,演員可能只需要付出一至三個月時間去演出;但作為監製,籌備一個電影項目可能需要默默耕耘2年時間或者更多,在責任和付出上,有顯著的分別。

相比名與利更重視工作上帶來的成就感

exercise not onlychanges your body.It changes your mind, your attitude

 

健康之道

飲食

ANITA很留意過多的糖份攝取,因多餘的糖份就會積聚在細胞上,直接損害膠原蛋白,令皮膚「糖化」,失去彈性,形成皺紋,提早衰老,注重皮膚的各位一定要留意!除此,碳水化合物是很多人在飲食上忽略的,如麵包、飯類等等,其實亦是致肥的一大兇器。

運動

ANITA發現很多人亦誤以為KEEP FIT只做無氧運動如舉重就足夠,但其實帶氧運動同樣很重要,ANITA堅持再忙都會抽時間行山,因為行山除左可以KEEP FIT外,更可以給予時間及空間自己在思維上進步和突破。

在英國馬拉松完成兩次半馬                   在英國馬拉松完成兩次半馬

正面態度

有自信、正面既人永遠都是容光煥發,人或事都盡量欣賞多一些他們的優點,心情自然開朗,人都靚D!

執導

在今年6月,ANITA負責執導一個月餅廣告,同時擔任演員。最令ANITA
感動的是她的家人全程支持她;ANITA非常感動,場面十分溫馨。

月餅廣告紹香園XBIGGERFIT,ANITA妹妹的可愛女兒一齊參與廣告拍攝

最想感謝的人:我的母親

由細到大,我和媽咪的相處方式都沒有改變過。細個既時候,媽咪日日都接送我返學;

大個女之後,媽咪都一直當我係寶貝一樣呵護,經常接送出出入入,剛才提過的月餅廣告片以及拍攝需要準備的東西十分多,

媽咪都全程幫忙打點,好多謝我媽咪!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