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回歸自然 充充電


時下香港人喜歡露營,但如果每次帶同很多重裝備出發,對於不少生活繁忙的香港人來說,也並不是人人都可以應付得到。所以,今次《BamBoOs!Life》便介紹3個另類露營勝地,方便大家輕輕鬆鬆,體驗貼近大自然的生活。

 

貝澳星園

第一個為各位讀者介紹的,就是位於大嶼山貝澳的星園。營地特色是設有不少星空帳幕。這些營地均由法國設計師Pierre Stephane Dumas所設計,且因應香港天氣,經過設計上的改良,故室內空氣絕對流通。

露營人士只要躺在床上,便可透過透明的帳幕頂,觀看到夜幕下天上的繁星。此外,營地亦鄰近貝澳沙灘,由營地前往,步行5至10分鐘即可。

 

 

錦田Park Nature

 

Park Nature Luxury Camping是位於錦田逢吉鄉的一個1露營好地點,該處設有露營車區丶私人派對紅木屋丶泰式餐廳和婚禮帳篷區,亦是一個舉辦婚禮的好地方。在露營車區內,每一輛露營車外,均可以搭設帳篷雨帳,而且有獨立水電供應。

Park Nature所提供的露營車,種類眾多,包括有觀星露營車、英式露營車、摩洛哥風寵物露營車、民族風寵物露營車、簡約風寵物露營車及黃色寵物露營車,可入住人數由3人到4人不等,絕對適合一眾寵物主人帶同主子,齊齊享受露營的樂趣。 

 

貝澳JK Club

 

第二個為大家介紹的有趣露營地點則為JK Club,它位於大嶼山南部的貝澳沙灘邊。營地周邊設施多元化,且設有一大片草地,養有多隻可愛山羊,絕對方便家長帶同小朋友放電。因營地鄰近貝澳沙灘,情侶於夜幕下漫步沙灘,亦最浪漫不過。 JK Club的營地提供中型家庭露營車及小型露營車,前者適合2至5人居住,後者則適合2人居住。據租用過營地的營友說,營地的燒烤套餐,亦非常不錯啦。

 

圖片來源: 1.星園Galaxy Garden、JK Club及Park Nature官方網站和facebook專頁 2.Holi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