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本行政總裁奚曉珠小姐赴山東全國急診年會 分享香港養老服務業


 

由中華醫學會急診醫學分會主辦的第二十次全國急診醫學學術年會於6月22至25日在山東省濟南市盛大舉行,世界級專家及教授與來自全國各省市和香港的專業代表匯聚一堂,相互交流經驗,旨在提高行業急診救治的服務水平。

百本行政總裁奚曉珠小姐(Winsome)為香港代表之一,獲邀請於會議的老年健康管理專場演講,以「香港現代化醫療健康養老服務業發展情況」為題,詳細介紹香港健康養老市場的概況,以及百本獨特的營運模式如何配合這急速的市場發展,以應付龐大的醫療需求。

Winsome在演講中表示:「安老護理服務做得好,可以減少社會或醫院突發病重個案的發生。百本一直堅持提供專業的私家看護服務方案,讓長者能在家中得到個性化護理,從而提升長者的生命質素,亦令社區更健康。」活動透過互相借鑒先進發展經驗,提升全國急診醫療水平,攜手締造更健康、更和諧的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