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啟動萬事行


常言道,天下無難事,只要有心人。現今社會如何詮釋有心人?尤其是在困難和挑戰裡,找到有心人是否不可行?筆者相信只要能夠及時完成目標項目、掌握情緒管理和紓緩壓力得宜及改進自身的個人或群組是可行的!最關鍵取決於是否找到問題癥結所在和核心關注點。 有合適同行的心理諮詢者能夠瞭解你或群組的心靈和心理狀況,有效帶出正能量和突破思維,幫助改善目標方向和行動,一步一步達致其計劃的果效。

 

 

「有心人」能達成所期盼的果效有三個態度:

跳跳操.練練舞

1. 願意尋求改變的心 – 知道改變的契機

2. 願望達到決定的心 – 知道決定的成長

3. 願能完成執行的心 – 知道執行的目標

 

 

以上三種心態可被培育和實踐出來,經過整合價值反思、策劃定位、群體活動、角色扮演和處境實習,甚至指定期間內的持續性訓練和評估之後,便可提升某程度上的實踐果效,和完成可行性的目標。

藉著引用身心安康讚美操,建立團隊和服務社群,當中培育過程能改變、更新個人及社群心智心意,提升並達致所訂下的目標和結出個人及社群成長果子!

歡迎約見與企業、家庭和個别的你一起同行,共同分享人生的豐富,實踐人生的燦爛!助你達到行動效益,建立正向思維和突破難阻挑戰!

 

羅文浩博士/院士 Tommy Lo

現職大健康專業醫護理療服務項目,生物科技互聯網國際電商平台。曾任職電腦市場營銷管理,在中小企及上市公司作業務發展,客户包括網絡供應商、跨國及本地企業。羅文浩先生獲頒授香港基督教輔導學院榮譽教牧學博士,美國格林威爾大學國際榮譽院士,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商學院大灣區院士,英國伯明翰大學工商管理(公共服務)碩士,香港中文大學神道學學士,澳門大學電腦商業專業文憑,北京清華大學文學院心理諮詢高級文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