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辣辣火鍋推介


香港人一年四季都愛打邊爐,即使夏日炎炎依然減退不了這份熱情。這間主打麻辣火鍋的成都風味火鍋店,榮獲多個中國火鍋界和飲食界重量級大獎,被譽為火鍋界的老佛爺,嗜辣之士不容錯過!

餐廳佈置充滿中國宮廷風,非常豪華有氣派,令人置身皇宮一樣,每個角落都佈置得古色古香。無論外貌和裝修都很有懷舊氣氛。

『無渣紅油麻辣湯底』

將所有香料精華提煉在牛油裏,再經過『無渣』處理,之後只需要加入花椒同辣椒增加麻度和辣度,不會像一般麻辣火鍋因為太多調味底料而令湯底越煲越苦,影響食物鮮味,可避免夾食物時會黐住好多底料影響口感。

 

『極品鮮鵝腸』

有別於港式鵝腸,去除所有脂肪肥膏,用特別方法醃製,令口感鲜嫩爽口惹味。

 

『酥炸雞皮』

雞皮炸得香脆而不油膩,再加上秘製調味粉食完會想再食,是佐酒必備的皇牌小食。

『草原鮮毛肚』

精選新鮮黑千層肚,肉質原實,口感新鮮、鮮嫩、美味、爽脆,同麻辣火鍋簡直是絕配。

 

『高原雪花繡球菌』

雲南特產珍貴菇菌,食落菌味清新香甜,吸湯力極強,而且營養價值極高,更有助抗衰老、降血脂、美顏等多種益效。

 

『滑溜溜鴨血』

零脂肪,低膽固醇,高蛋白質,久煮不爛爽滑嫩香 口感滑溜溜。

 

成都老碼頭火鍋 

   成都老碼頭火鍋位於旺角,店舖內在環境好古色古香,裝修亦寬闊舒服。食物方面,湯底香油、調味料、辣椒、耗兒魚等均從內地運來,湯底辣得過癮,配上瘋狂辣牛肉,風味十足。高質素的火鍋菜館,由裝修,配料攞位及服務,都做到一絲不苟,值得一讚。

 

地址:旺角塘尾道61號地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