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打卡好去處 2021


IG打卡好去處2021,讓小編推薦一下 5 大人氣打卡位,趁放假的日子相約好朋友們放上IG 「呃like」也是不錯啊!而且要影靚相並不需要周遊列國,香港也有不少別具特色的打卡位是非常值得一去!今次就為大家精選了 5 個港人與遊客都喜愛的香港影相打卡好去處,不論是清新文青相或是街頭風照都完全沒難度,趁著今個周末去這些人氣熱點瘋狂影相吧!

樂華南邨的停車場天台有著一個個藍色的圈圈,配合淡藍色的水泥牆,色彩簡潔又有幾何構圖,空間感十足,而且隨意一拍就是文青感覺。   

前往方法:港鐵觀塘站A出口,乘22m小巴,約15分鐘到達

 

時光隧道是在新界元朗朗河路的打卡熱點,名為NS220的行人隧道,拱形的隧道頂部被塗上黃色油漆,與兩旁的綠色鐵皮,形成強烈對比,非常有神秘感。   

前往方法:港鐵元朗站E出口,踏單車前往

 

位於中環的嘉咸街,街道上以復古色系的壁畫作為主題,以多種顏色繪畫出香港的標誌性風貌,輕鬆就能拍出港式復古感。女生們可到附近的人氣店舖,嫣裳記租旗袍拍照,別有另一番風味。   

前往方法:港鐵中環站D2出口,沿皇后大道中走    

彩虹邨是香港的一座公共屋邨,邨內每幢大廈的外牆都塗上不同顏色,形成一道彩虹背景。除了顏色繽紛的牆面,籃球場也以七彩的色系為主題,整個構圖配色讓你很隨意地就能拍出美照,立即為IG帶來無數讚好。   

前往方法:港鐵彩虹站C3出口

西環泳棚附近有一座粉紅色的建築,跟淺藍色的天空營造出最美的打卡位,少女感的色彩讓女生們都紛紛想衝去現場瘋狂拍照,在IG上一定被誤以為身在外國。 地址:薄扶林摩星嶺道15-23號   

前往方法:堅尼地城地鐵落車,海邊轉54號小巴或者的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