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芊妤 Coffee ── 教你練成21.5吋蛇腰


這幾年彷彿運動成了一種潮人象徵,Facebook 及Instagram不難看到明星、歌手跑馬拉松、做GYM、做瑜伽上載短片或相片。近期,瑜伽勁人林芊妤(Coffee Lam)人氣爆燈,21.5吋蛇腰成了城中熱話,向我們證明了原來這不是望塵莫及的數字!今次,小編趁機向Coffee取經如何練成一副誘人身材。

減肥無「免費午餐」 花1/3時間做瑜伽 Keep住好身材

與小編想像的不同,藝人出身的Coffee並不在乎螢幕上的「出鏡率」,反而鍾情於瑜伽,在自己的「軌道」上越走越精彩!Coffee現已為不少女性朋友的私人教練,「瑜伽屬於溫和的帶氧運動,幫助消脂,有好多學生想減腹部,我都會跟著一起做。久而久之,別人一日做一個鐘,我便做了八、九個鐘,腰圍就是這樣練成。」Coffee對學生們寵愛有加,私底下更樂於分享飲食心得與生活小tips,漸漸地學生也成為了粉絲。

Coffee認為練習瑜伽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足夠的時間push自己才能達到理想目標。「好多怕辛苦的學生經常問我,可不可以不做運動就有好身材,或者用錢買好身材?我都一向堅定表示,天下間沒有免費的午餐。」

公開21.5吋修腰秘技Paripurna Navasana(船式)

1. 雙腳屈膝坐在瑜珈墊上,吸氣後上身向後傾,雙腳離地往上抬,直到小腿與地面平行

2. 身驅穩定後,慢慢將雙腿向上伸直,腳尖向天(會感受腹部用力支撐著)

3. 慢慢將雙手往前伸與地面平行,身體呈V字型,像一艘船一樣。維持30秒,過程中要保持呼吸暢通

4. 3次為1組,一天做2-3組,每組之間可以休息一分鐘

欣賞「哨牙」港姐的自信

在採訪中Coffee爽朗的笑聲讓小編印象深刻,相信運動帶給她的不僅是健康與美麗,更多的是陽光和自信的一面。Coffee坦言「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外貌標緻的女生,運動帶給我好的身材和健康心態,讓我愈來愈自信。」被問及對今年大台港姐的看法,她說「有些人會因為一張單一角度的照片,再加上朋友們加鹽加醋的說法,去定論一個人的美與醜。其實我覺得今屆港姐冠軍好優秀,有自己的特色,是我欣賞的女仔!」

男友好「硬」無得「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

面對愛情的親密關係,大家的相處方式各有不同,而Coffee與男朋友便讓人留下「甜而不膩」的清新感覺。「男朋友經常健身,我平時會教他練習瑜伽放鬆肌肉,但因為他柔軟度不夠,雙人瑜伽的一些高難度動作還需多加練習。」Coffee的性感身材,走在街上十分吸睛,男朋友並沒有對她的衣著有過多的要求,她表示「有些男生對女朋友的控制慾較強,其實是他們缺乏自信的表現。兩個人在一起,需要懂得尊重對方,給予一定空間給大家,才能長久走下去。」面上露出了甜絲絲的笑容,小編相信二人相處得十分幸福,早前還被拍到一齊睇樓盤,相信婚期也將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