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 豪華露營體驗餐廳CAMPSITE


Minden Concepts 宣佈全新概念餐廳 CAMPSITE正式開始營運 為食客帶來全新豪華營火餐飲樂趣

Minden Concepts飲食集團札根於香港近十年,最新傑作有風格獨特的豪華露營主題餐廳 -- CAMPSITE,於一月正式開始營運。新餐廳坐落於鰂魚涌英皇道K11 ATELIER,距離鰂魚涌港鐵站只有1分鐘步程,為食客精心炮製出精緻的豪華野外露營美食。 Minden Concepts行政總裁Titi Hui指出﹕「這個項目能夠順利誕生,我們感到十分興奮。令人垂涎的營火煮食,結合天然食材,這個構思是來自一年前於富士山的豪華露營初體驗。能夠在香港這個煩囂都市裏,有一處舒適的環境,令人仿如置身於郊野之中,盡情享受豪華露營美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希望在這彈丸之地為大家提供一片寧靜的綠州,讓大家擺脫急促的生活節奏;同時有空間可反問我們人類對大自然作出了何許傷害,希望食客與大自然以至與自己重新聯繫。位於英皇道的 K11 ATELIER,其綠色生態及可持續發展的設計,正好為CAMPSITE提供了一個合適的平台。」

從CAMPSITE的餐單裏,不難看出團隊的心思,餐廳食材用料嚴謹,致力為食客挑選天然、季節性及可持續發展之食材,過程一絲不苟,並以營火烹調的方式呈現出來。餐廳營業時段由早餐至晚餐,其營火菜式包括火焰北美大肉蟹、和牛扒配和牛骨髓、生鍋煮野米飯 (配以三種主菜選擇)、營火粟米湯、紅豆米開心果丸子 以及 營火朱古力棉花糖夾餅等。

此外,CAMPSITE更提供不同種類的葡萄酒及特色飲料,其中包括CAMPSITE獨家秘方的蘋果啤酒CAMPSITE DIESEL,此飲品即世界著名的snakebite。

 

CAMPSITE為Minden Concepts飲食集團的第七間食店。集團總裁Titi Hui由2011年成立第一間BRICK LANE起,就已親身構思各餐廳的設計裝潢。CAMPSITE的設計靈感來自大自然,結合郊野的樹木元素,配合現代美學及用料,打造出一個有創意、有品味、充滿活力的休閒餐飲空間,風格別樹一幟。

 

無論與摯愛共進晚餐、或跟親朋好友開懷暢飲,都可到訪CAMPSITE,40個坐位的餐廳內外可容納超過60位客人,更備有完善的放映音響器材,適合舉辦私人聚會。

關於CAMPSITE

CAMPSITE的靈感來自郊外的營火烹調,「取食於大自然」是團隊的座右銘,藉此表達對大自然的熱愛。CAMPSITE團隊致力為食客帶來新鮮、可持續發展之食材,並以露火烹調的方式,帶來嶄新的飲食態度。

一如所有露營愛好者,CAMPSITE團隊喜愛忙裏偷閒,投入大自然的懷抱,趁機擺脫城市的煩囂和喧嘩。郊外新鮮的空氣和自然生態以外,最令人心曠神怡的,當然是美味的營火美食。CAMPSITE相信美味、新鮮的食物是最有效治癒身心的靈丹妙藥,就讓CAMPSITE引領食客跟大自然,以及自身重新聯繫吧。

關於Minden Concepts

Minden Concepts飲食集團札根於香港近十年,擁有多個營運餐廳品牌,亦是全營到會務商,以及兼營餐廳顧問及管理。集團在2011年於尖沙咀創立第一間餐廳BRICK LANE,主打英倫菜式。隨著BRICK LANE的成功,其他概念餐廳應運而生,如西班牙菜、日本菜。現時,集團旗下共有7間餐廳,分別以BRICK LANE、OM Tapas、高木炭火鳥燒,以及CAMPSITE品牌來營運,每年吸引過百萬的客人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