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DIY課程


LCM皮革工作室是一家本地手作皮革專門店,由主理人Ming & Mo 於9年前創立,位於銅鑼灣的中心地帶,交通方便,提供皮具訂製及DIY課程,為繁忙的上班族帶來一個忙裡偷閒的好地方。

 

將皮革融入生活

二人的理念是想將皮革融入生活,因此他們的作品大多數為日常生活用到的物品,例如是銀包、皮袋、家居擺設、小飾品等,配上皮革及設計,令它由實用變得時尚,讓用家感受到手作的温度。

近年興起創意科技產品, 因此亦衍生了不少相關的皮革手工課程和度身訂造的保護套。手工錶帶、Airpod保護套、真皮手機殼等都是LCM的熱門訂製品。此外,他們亦有不同的字款給客人選擇,幫他們在製成品上燙上名字,用來送禮的話更覺尊貴。

一男一女的主理人,創作方向截然不同, LCM創作了一系列的皮革花,有皮革玫瑰花、鬱金香、繡球花、向日葵等。當中以皮革玫瑰花最為人熟悉,每逢佳節都吸引了不少男士來親手製作,為另一半送上又有心思又驚喜的禮物。他們採用了獨特的製作方法,加上多年的教學經驗,使每一位來上堂的客人都能容易地造出富有層次感的皮革玫瑰花。

相關產品售價: 皮革玫瑰花 $350/枝 Iwatch 錶帶 $550 Iphone 11/ 11 pro /11 pro max 皮殼 $380 心心匙扣 $360 口罩帶 $50 * 所有產品及課程均附送印名服務 LCM皮革工作室 Facebook: LCM皮革工作室 IG: lcmleatherworkshop What's app / WeChat: (852) 97899264 地址: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4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