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歲月


"將藝術摻入生活,享受物質以外帶來的心靈滿足。"

除了是演員,亦是樂隊Mr. 的結他手。以往從事文職工作,最大興趣就是音樂。下班後便和朋友夾band,作為一種舒發方法。機緣巧合下被唱片公司發掘,因此把這興趣轉為職業,從此加入演藝行業。他希望用音樂為人們帶來正面影響,因此知道有一些人因為聽了他們的歌曲而開始接觸音樂,令他十分開心。 除了夾band演戲,長期受筋膜問題困擾而且盤骨不平衡、脊柱側彎的他為了改善這些問題,亦會經常運動。本身有健身教練資格的他,適逢得到體育學院的贊助而考取伸展教練的資格。 面對疫情,Ronny認為保持正面的心態最為重要。現實狀況不能改變,但是心態可以正面調整。他勉勵大家一起努力渡過疫情。


"在運動、飲食上保持平衡,亦要時常保持開朗樂觀。"

在父親和師公的影響下,Charlene自小學習洪拳。身為武術愛好者的Charlene,除了是一位動作演員亦是健身教練。Charlene過往參與過不同的擂台比賽,務求由內至外成為一位真正的「打女」。從事武打方面的工作,自然受過不同的傷患。例如近期就因為拍戲弄至額頭流血,最後縫了八針。她笑言這道疤痕是她的一個學習的難忘經歷,每次都會提醒她對武打的付出。她希望可以多一些以武打為主的作品,把傳統功夫呈現給觀眾。

 

"多留意生活中的事物,避免沉醉在網路世界,忽略了身邊的人"

在TVB拍劇二十年的他,有份參與的作品多達幾百套。08年擔任周潤發先生的英語導師,跟隨他到墨西哥拍戲三年,終於完成他最初來香港發展的目的,舉辦演唱會。演唱會的歌曲以八、九十年代的廣東歌為主,期待以後再有機會舉辦更多演唱會。他猶記得當年在澳洲讀大學時便想到香港發展,身邊朋友都說不可能,但是他仍然決定來香港。因此他認為只要有夢想,就要堅持到底,不要輕易放棄。當有壓力時,河國榮會選擇短暫「熄機」。他會用種菜、寫書法、唱歌、烹飪等不同的興趣作為減壓的方法。

 

"為內心帶來正面情緒。除了定時運動令身體保持健康,心靈上亦要保持開朗。"

當初由模特兒工作開始接觸娛樂圈,近年來開始參與不同電影、電視劇的演出。他更有一個特別的身份 - 金屬雕刻師。他會利用金屬元素雕塑加入不同東西裹,如電單車、手錶等。金屬雕刻在香港屬於較少數,這項少有的興趣更慢慢發展到現在成為他的其中一項收入。 育有一子的Carlos十分享受和兒子相處,加上家中有一位賢內助為他打理大小事務,令他十分幸福。

 

"身心靈維持健康的生活態度,保持三方面平衡。"

雖然是德國人,原來他已移民香港10年,而且說得一口流利廣東話。他原本在港讀書,及後機緣巧合下参與了一部電影的演出,自此開始演藝事業,並飾演過很多不同角色。早年更獲得洛杉磯電影獎及Oniros Film Awards最佳男配角獎項,可見演技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