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豪 不只是 MODEL


入行當演員的原因 

黃俊豪Jeremy從事模特兒工作有已十年之久。所以希望通過嘗試更多不同媒體,令觀眾更對他有更深入的認識。 

而演戲就是跳出框架的其中一個方法,所以決定簽約邵氏,而簽約後第2年已拍畢6部劇集,其中2部己播出,反應都很不錯。 

劇集播出後,Jeremy的家人、朋友的反應都感到很驚訝,一直以為Jeremy只是當平面模特兒但原來亦很有演戲天份。



想嘗試多元化角色

一直以來,Jeremy給別人的印象都是“西裝骨骨”,造型斯文得體。所以導演經常會安排類近的角色給Jeremy。 就像在最近兩部劇集中都是出演這種類型的角色。所以Jeremy希望可作出更大膽更多樣化的嘗試,例如奸角或者古裝等,希望令觀眾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而Jeremy入行的初衷是希望出演電影角色,所以對最近有機會接拍到一部與黑哥(姜皓文)、盧慧敏合作的電影感到十分興奮,因為這是除了拍劇外的另一嘗試,可向前輩取經學習等,都令Jeremy有所得著,更進一步。

 

如何調解壓力

Jeremy覺得壓力是作為藝人的附帶條件之一,總有人喜歡你,亦有人討厭你,這是不能避免的。所以覺得只要自己做好本份就可以了。而對於網上更多的評論,好與不好的都會經常去看,大家的意見才會令自已有所改進。 

至於減壓方法就是去健身,除了每次緋聞或者新聞壓力外,熟悉Jeremy的人應該知道Jeremy小時候是個小胖子,所以亦希望藉此保持身型,一有時間就會去健身。

除此以外,Jeremy亦經常打籃球。而且有打幾隊籃球隊,一隊是藝人隊,另一隊是模特兒隊。所以有空閒時就會約朋友打籃球去保持身型。